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跟我這樣做最省錢 

你是否愛看電影卻又不愛排隊買票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


更不喜歡假日人擠人的感覺?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


信用卡電影優惠就是絕殺武器!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

熱門電影最怕的就是買不到座位

要一間一間電影院訂位又太麻煩>_<

教你快速線上訂票 就能輕輕鬆鬆的看電影去

立即線上申辦http://goo.gl/gTGCGH

(一樣要花錢看電影 找個最優惠的方式替自己的荷包省一下嚕)

 

2016中油最新汽油價格 中油最新汽油價格預估 今日中油最新汽油價格 2015中油最新汽油價格 下週中油最新汽油價格
中油最近一次漲價是什麼時候
...凌晨零點開始實施。 由於最近一個禮拜國際油價走揚,依據浮動油價調整機制,用價格變動幅度的80%計算,中油已經在傍晚五點公布最新浮動油價,汽油每公升漲3角、柴 ...
最新油價為何?若各位大哥大姐肯回答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
...就是26.3 那前一週的92無鉛汽油是26元 所以預期結果就是...二位,採四捨五入。 依據新調價機制,油價以上週五至...取小數點二位,四捨五入。中油每週日中午12點會 ...
大家覺得”中油的油”真的是最好嗎?
...國外的加油站,如:ESSO.新日本....等,都因價格無法與中油與台朔相庭抗衡而早就紛紛倒閉...甚至許多民眾還不知道過去有進口汽油的加油站在台灣生存過! 其實...的 ...
請問目前最新2009每週浮動油價計算方式~
其實我最近已經很少在關注國內的浮動...提到為什麼!! 首先假如你看過中油的浮動油價機制, 上面說的...變動幅度計算之 然後再以92汽油為基準的未稅價格乘以加上 ...
請問中油跟台塑的原油各是向何公司進口的?
...中國大陸、印尼及越南為主要汽油、柴油輸入國,其中以中國大陸之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需求量為最大,由於中國大陸目前汽機車...需求量將大幅增加,因此成為中油及台塑石化一致看好之市 ...
中油董事長的能力範疇
...二位,採四捨五入。 依據新調價機制,油價以上週五至...取小數點二位,四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捨五入。中油每週五下午五點會於網站宣布調降國內汽、柴油價格及計價公式。 每週一西德州 ...
我的蛋男情人 主題曲 林依晨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劇情 我的蛋男情人線上看 我的蛋男情人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 預告 我的蛋男情人 林宥嘉
名家論壇》膝關節/我的蛋男情人:冷凍食品比喻愛情準嗎
NOWnews-2 小時前
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輕巧地勾勒出眾人情感裡的無解公約數,成功試論30世代面臨的婚嫁壓力,近乎是整個台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灣適婚男女們的相仿心事,那些老掉牙的陳 ...
9月23日新片快報:《我的蛋男情人》揭露都會女性心底話
喜歡都會愛情結合女性視角的電影的人有福啦!本週即將上映的《我的蛋男情人》再度由輕熟女代言人「林依晨」主演,企圖說中每個在愛情與事業裡 ...
關於「我的蛋男情人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娛樂重擊 Punchline)
專訪《我的蛋男情人》導演傅天余:「你們都沒有發現?其實我跟男主角 ...
娛樂重擊 Punchline-2016年9月20日
導演傅天余在2009 年的《帶我去遠方》之後,終於再度推出長片作品《我的蛋男情人》。雖然故事中最大的話題是「凍卵」,女主角林依晨在片中與自己的 ...
獨/有地雷!林依晨、鳳小岳會為這事一秒變臉| 聯合影音
深入報導-聯合新聞網-2016年9月19日
我的蛋男情人入選釜山影展【影】
中央通訊社-2016年9月6日
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)第21屆釜山影展公佈入選名單,演員林依晨與鳳小岳主演的電影「我的蛋男情人」入選「亞洲之窗」觀摩單元。林依晨 ...
《我的蛋男情人》入選釜山影展林依晨卻感傷
NOWnews-2016年9月6日
自嘲「過敏蛋」 林宥嘉獻唱《我的蛋男情人》電影主題曲《寵兒》(視頻)
【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】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耗資八千萬台幣遠赴北極圈實景拍攝,由「零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負評女星」林依晨繼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追婚日記》後,首度攜手溫暖男星鳳小 ...中油自助加油優惠 中油自助加油優惠多少 台塑自助加油優惠 福懋自助加油優惠 台亞自助加油優惠 信用卡自助加油優惠 全國加油站自助加油優惠 中國石油自助加油優惠
目前加油最划算的信用卡
目前哪家的信用卡加油比較划算,最好把每家加油卡都詳細寫出,然後在以你們最常用的來說明!!
最佳解答: 強烈推薦你去辦花旗透明卡的VISA卡!

我覺得我現在用的花旗透明卡超級好用!

而且一定要辦VISA卡,
不限加油站都有現金回饋 1% 喔!
如果去中油自助加油的話,
每公升還可以減免0.8元,
和現金回饋併用可說是雙重優惠喔!
(每公升減免0.8元+現金回饋 1% )

不只是加油費,
連電信費都可享有 1% 的現金回饋,
雖然回饋金累積到200元以上才能兌換,
而且每次兌換需是100元的倍數!
但是以我每個月300多元的電信費,
就可獲得3元的現金回饋,
(不要以為很少,其他信用卡更少)
其實門檻低,容易獲得,
而且回饋金終身有效!

此外其他非加油費和電信費的一般消費也可以獲得紅利積點,
點數也都是終身有效喔!
而且也有許多回饋卡友的優惠活動!

中信卡的點數有"兌換期限",
當月帳單新增消費需滿3000元(含以上),
每滿30元才可累積點數,
超過期限點數歸零也不予兌換!

中油卡每30元一點,
每300點折抵24元加油金,
去中油加油站點數加倍,
也就相當於每15元一點!
24 / (300X15) = 0.5%
只有0.5%的現金回饋喔!

中油卡的VIP會員集點,
每500點折抵25元加油金,
換算成現金回饋只有0.5%而已,
每100點可以折抵商店消費1元,
換算成現金回饋是1%,
與其折抵商品不如折抵加油金來的實際,
而且會員集點或自助加油直接每公升減免0.8元只能擇一,
無法同時享有優惠!

所以重點就是,
花旗透明卡的現金回饋1%+自助加油每公升減免0.8元才有雙重優惠,
是常加油和講手機的首選信用卡!

當初透明卡發行時我就辦了,
直到現在沒有想過要剪掉,
以上是我的用卡實際經驗,
都是我自己打的,
不是轉貼的資訊!
我也不是花旗人員,
純粹是忠實卡友!

2008-03-20 14:00:30 補充:
中油卡看似優惠不錯,
但是只能去中油加油!

而花旗透明卡是不限加油站的,
不限金額一律回饋1%!

若是選擇以VISA卡自助加油,
可再優惠每公升0.8元,
換算下來其實比中油卡更划算!

2008-03-20 21:17:54 補充:
有些信用卡每星期幾加油降價都是有優惠期限的,
而花旗銀行透明卡的現金回饋才是真正終身有效,
而且也不像有些銀行有規定當月帳單需達多少錢才會回饋,
例如"當月沒有任何消費金額,卡友當期之加油消費將無法在下月享有現金加油回饋",
但是花旗透明卡沒有這些門檻及限制。

所以最好用的卡絕對是花旗銀行VISA透明卡,
不限加油站,不限消費金額一律回饋1%~2%,
使用VISA卡自助加油再優惠每公升0.8元,
換算下來其實比中油卡划算更多!
參考資料:
花旗透明卡忠實卡友
自助加油?
中國石油台南縣市ㄉ站點如下 我只貼汽油ㄉ點與優惠時間 其餘ㄉ請到中油網站查詢 以前是汽油一公升省0.4元現在不知有無調整 台南...
桃園地區哪邊有中油的自動加油槍呢?
...指「自助加油」吧! 在桃園縣境內,總共有五個中油加油站有自助加油服務,自助加油每公升可優惠新台幣0.8元。這五個加油站都是廿四小時營業的,分別是: 一、中 ...
台北哪裡有自助加油
...高達130萬張的中油聯名卡為例,只要到中油加油站加油,可享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有紅利點數兩倍計算優惠,依此換算,平均每月約19.2元。台北市的開車族,只要持中國信託信用卡到台北大 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油最新汽油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